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匠心筑梦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节颁奖仪式

2021-12-28 20:00:00访问次数:2103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专业技能教学改革,规范和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营造技能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于12月初举办了第十一届校级技能节,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马建强主持。

  此次技能节进行了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CAD机械设计、产品创新设计、精雕CAM/CAD、塑料模具设计、预定轨迹无人机手操飞行、预定轨迹无人机编程飞行、发动机电控故障诊断与排除、发动机机械拆装、汽车轮胎拆装等多项技能比赛。

  同时,邀请了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的于家豪同学,为在场同学分享竞赛经验,以提高在场同学的竞赛意识和技能水平。

  最后,马建强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技能节竞赛不仅是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大的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技能操作经验,也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增添了有含量、有分量的荣誉,这对将来的就业意义重大。今后,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展职业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