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学院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1-11-24 20:00:00访问次数:2034

为深入了解我院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情况,收集各班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学习工作服务,我院于11月23日中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副院长马建强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到场的老师,并向各班学习委员简要说明了发言流程。会议过程中,19级、20级、21级的学习委员就本班的学习状态、任课老师的教学和课堂管理方式、学院教室和设备的利用率等方面积极发言,如实反映了各班存在的问题,也代表班级向学院提出了教学、设备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和记录各班学委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给予详细解答,并将需要会后讨论的问题一一做好记录。

此外,马院长也对同学们关心的学分问题、顶岗实习问题和培养模式“2.5+0.5”、“2+1”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学习委员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的作用,为班级同学们做好服务。

座谈会的最后,马院长充分肯定了学习委员开展的工作,并表示会将学习委员反映的教学意见及时反应,尽最大努力解决。并希望各位学委把会议精神及时传播给各班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