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团学风采丨我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大会

2021-10-11 20:09:00访问次数:994

10月11日晚,我院在教1402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大会。辅导员潘一凡老师、团学会主席团成员、 各部门负责人、2021级各部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方然主持。

1.jpg

首先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方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最后,潘一凡老师就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做进一步梳理与指导,并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作风建设问题遵循“三要三不要”,要吃早餐,要阳光长跑,上课要做笔记,不要沉迷游戏,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公共场合不要穿拖鞋。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

2.jpg

通过本次会议,2021级各部门干事对各个部门职务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各部门干事都能勇担重任,秉承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各部门干事一定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