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2021-09-23 20:58:00访问次数:1398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青年大学生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壮大学生党员队伍,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9月22日晚上,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深入班级,为2021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教育党课。

  此次宣讲的内容包括大学生入党条件、发展党员程序、入党时间节点、党员量化考核方案解读。其中,党员量化考核方案是我院的党建品牌特色。党员量化考核方案的制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学生党员的全面健康成长,也促进了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党员量化考核方案有4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每个二级指标都有对应的若干三级指标,也就是考核点。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更坚定了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更坚定了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