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12:20:00访问次数:1582

  9月8日下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3305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龙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龙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分2个会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不足及改进”等方面展开分享讨论,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不断地充实、更新学习理念,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变得更优秀。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龙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整改,在会后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