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学院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17 20:00:00访问次数:1394

9月16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郑辉、陈晓、徐兵同志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做交流发言。

郑辉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及内涵。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为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陈晓同志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在理论学习上要及时跟进、学深、悟透,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新,为学生成长增值赋能。

徐兵同志结合自身岗位指出,作为青年一代领路人,培养青年一代首先要以“德育”为首,引入课程思政教育;另外,要加强青年“智育”培养,提高技能技术水平;同时也要重视青年“体育、美育”教育,在教育实践中,真正贯彻,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