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学院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22 22:25:00访问次数:1404

9月22日下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会议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巡听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接着,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马建强,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体会。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学习会,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扎实,并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