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为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9-14 20:59:00访问次数:139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徐森富副校长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整体概况,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等内容展开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对接“九富”实施路径,实施“九大”工程,以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与技术支持,在服务台州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中提升台科院的显示度和贡献度。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纷纷表示将永葆奋斗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砥砺前行,为努力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探新路、作贡献,肩负起教师的政治担当和时代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