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学院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举行标志性成果培育目标授牌仪式

2021-06-24 20:00:00访问次数:2861

为贯彻落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中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第三实训楼3224会议室召开标志性成果培育目标授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教务处处长王文勇,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马建强,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何昌德院长主持。

首先,何昌德院长介绍了国家评比双高校的九项标志性成果内容以及模具专业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目标,并宣读了我院25项标志性成果培育目标的项目团队。

接着,徐森富副校长、王文勇处长、何昌德院长、郑辉书记分别为每位培育目标负责人授牌。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指出,近年来,我院在标志性成果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需对标对表,重点突破。他表示,举行标志性成果培育目标授牌仪式,是我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的体现,全面展示了机电的担当和风采。希望我院全体教师明确目标,凝聚合力,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机电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