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公告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 专业转入实施办法

2021-05-31 15:34:00访问次数:5313

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给学生更多自主选择专业的机会和良好的个性发展空间,进一步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2017年2月4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73号)以及《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台科院办〔2019〕46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专业转入实施办法。

一、基本要求

学生转专业基本要求按《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台科院办〔2019〕46 号)等文件执行,转专业申请须经学生原所在学院批准,学生监护人知情。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1。

二、转入专业的范围

本学院七个专业均接受专业转入,原则上普高、单考单招、中高职一体化“3+2”班级学生不得跨转。

三、转入专业的人数

转入的专业以本专业每个班级人数50人为上限指标,超过则不再接受转入学生。学院转专业(转入)需求报表详见附件2。

四、转入专业考核方法

若所报专业内原班级人数加上新转入人数未达50人/班的上限,则直接全部录取;若超过上限,则进入择优录取环节。择优录取时,第一学期转专业学生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第二学期转专业的学生按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平均分(必修课、必选选修课)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成绩证明见附件2。

以上未尽事宜,由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党政联席会商议决定。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

2021年5月24日

 

附件1: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

附件3:成绩证明.docx

附件2: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转专业(转入)需求报表(2021年5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