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公告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各专业转入考核办法

2021-05-31 16:06:00访问次数:4888

为了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性,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2017年2月4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73 号)以及《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各专业转入人数见下表


专业名称








园艺技术

园林工程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食品营养与检测

药品生产技术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可转入人数

5

2

3

不限

0

5

不限


申请转入园艺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旅游管理的学生需要接受相关专业方面的笔试或面试,申请人数超过转入名额时,根据考核成绩择优录取。

转专业具体操作的时间节点,请参照台科院办〔2019〕46 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填写《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2021年5月26日


附件1: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