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百年华诞,跃动青春丨我院获红五月校园吉尼斯跳绳比赛团体项目第一名

2021-05-14 20:00:00访问次数:1094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5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中心广场举行了红五月系列活动之“百年华诞 跃动青春”第四届校园吉尼斯跳绳挑战赛。本次比赛总共有八字跳绳团体赛队伍6支,女子个人有73人,男子个人有37人,教职工137人,总计340人次左右。

校党委副书记严钢,校工会主席陈标虎,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欣,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奕,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校团委副书记陈俊锋,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

       

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参赛成员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张地做着热身运动,体现出必胜的决心。

首先进行的是教职工男女个人挑战赛。在比赛中,有的老师跳绳节奏紧凑,信心十足;有的老师略显紧张,但不轻言放弃。

6375704898565332035936268.png

接着举行学生的八字长绳团体赛,团体赛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程度,这也告诉大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的环节是男女个人挑战赛,每人时长为一分钟。同学们都尽全力跳动,累并快乐着。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超越自我。

       

我院在此次八字长绳比赛荣获第一名的佳绩,模具20-1支盛桦获得男子个人赛第二名,模具20-2陈一博获得男子个人赛第六名,模具20-1俞锦华获得男子个人赛第八名,飞行器19-1吕志康获得男子个人赛第十名。

       

       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男生女生,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感动,他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着,不分彼此,都融入到同一个团队中,铸造了同一份力量。同时也感谢在本次比赛中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比赛成功举办离不开你们的辛苦付出!

63757048989225585980762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