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学院快讯丨我院召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019级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05-12 20:00:00访问次数:2651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5月10日中午,我院在2232教室召开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019级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徐兵、汽修教研室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汽车专业沈海青主任主持。

6375658799465625003235529.jpg

徐兵副院长对顶岗实习中的安全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意交通安全,要求同学们安排好出行方式,及时汇报到企业和返校的情况;二是注意生产安全,认真学习实习企业的安全制度,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三是遵守纪律,严格按照实习单位的作息制度上下班,虚心向企业师傅学习技能。

汽车教研室主任沈海青老师对各个学生的实习岗位和指导老师作了相关安排,并对各个实习单位岗位职责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实习的同学严格遵守顶岗实习工作流程,提前做好顶岗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写好《实习手册》,记录自己每天的实习情况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在会议后指导老师要建好微信群,要求各实习的学生在5月10日早上准时到达各实习单位。

会后,全体学生签署了《实习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