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第二课培训心得

2021-05-12 21:18:00访问次数:1559

5月11日晚,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以“红色经典故事”为主题,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感怀峥嵘岁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学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悟。

机械19-2周狄

在众多的历史英雄事迹中,有机智勇敢的小英雄王二小,有中国最小的的烈士小萝卜头,还有无私奉献的雷锋故事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从小学开始就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牢牢印刻在我心中和脑海中。当下,雷锋精神也永恒存在,我也经常在视频中看到,一个衣衫破烂的人在大雨中把一辆辆随地安放的共享单车一辆辆抗在身上,安放在指定的位置,我想这个大概就是雷锋精神在当下的传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将优秀的民族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还要肩负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

机械20-1徐立波

陈老师通过向我们分享红色经典故事,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从“半条被子”中我们了解到了长征时期的艰难与那份感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徐解秀老人说的: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从“小英雄王二小”和“小萝卜头”的故事中,让我看到了即使是小孩也有不屈的灵魂和坚强的意志。因此,我要树立正确的态度,要有吃苦精神,要善思。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思想修养。

模具20-1施梦璐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时代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目标和理想追求,伟了实现这个理想,我不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理论知识,不断用思想武装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中国共产党,同时也树立牢固的共产

机械20-2王郅轶 

中国共产党的先进分子们历经百年斗争,用血泪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那一天起,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就开始书写。党带领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建立起新中国,对内改革,对外开放,我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十二人发展到现在的九千多万人,那是因为勇敢的中国共产党人怀着崇高的梦想、坚定的科学信念,用信念的力量支撑我们在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这些都是我们需要传承的品质。

数控20-4陈泽一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为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扩张卖命的“昭和男儿”,为国民党反动派卖命的张灵甫、黄伯韬等人,他们死得不值,比鸿毛还轻。而王二小,张振华等人是为祖国而牺牲的,他们的牺牲比泰山还重。我们要永远铭记,我们现在所有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民族英雄为我们所争取来的,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敢为人先,牺牲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4115947.jpg微信图片_20210514115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