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第三课培训心得

2021-05-13 20:00:00访问次数:1560

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翻身做主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笃定前行信仰和方向的又一次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5月12日晚,我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谢祖通老师以“四个自信”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悟。

模具20-3 朱婵

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是自信之用,理论自信是自信之魂,制度自信是自信之本,文化自信是自信之根。时代在变化,社会在进步,唯独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情谊没有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没有变。我们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努力回报养育自己的这块热土,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这份信念也将伴随着我们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的宏图伟业!

机械19-1糜鸿杰

一个人的理想信念是建立在一定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之上的,而“四个自信”正是通过我们党和人民坚信的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来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信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定会实现,只要通过奋斗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四个自信”为我们树立科学信念和实现理想信念提供了实践依据,并引导我们和时代共成长。

飞行器19-1叶潇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自信关乎前途命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以致用,努力实现中国梦。

机械19-2钱嘉泽

“四个自信”是指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是对实现中国梦的有力保证。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文化自信方面要求我们传承新时代优良文化,让它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在道路自信方面,我们要深信现在这条道路是富有生命力,昂首挺胸,大步前进。在理论自信方面,要求我们将所学的理论应用于实践当中,自觉按照新时代的要求甚是自己。在制度自信方面,我们要在自带优势的制度下,自觉跟着党的步伐奋勇前进。

6375687087269375003677582.jpg6375687087220058609291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