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合作共赢 推动发展丨我校与黄岩区总工会签署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协议

2021-05-15 12:10:00访问次数:1052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3224会议室举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台州市黄岩区总工会就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黄岩区总工会领导吴彬、张勇、许建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机电与工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徐兵,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应文彪等参与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徐森富副校长对吴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何昌德院长指出,机电学院与总工会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在协议的框架内,以此示范基地为平台,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开展各种合作,从而提升双方的社会美誉度。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在座谈会上提出,建设示范基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示范基地,二是职工竞赛赛前集训示范基地,三是工匠精神、文化传承示范基地。并以此签约为契机,持续双方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入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劳模工匠培育,推动双方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