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评估迎评会

2020-12-04 15:51:00访问次数:3209

12月4日中午,我院在第三实训楼3208室召开教学督导评估迎评会。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汪国华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昌德院长主持。

教学督导评估迎评是对我校办学质量、人才培养的全面考查,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的重要窗口,是提炼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成绩荣誉的平台,也是我校建设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汪国华副院长指出,各任课教师上课必须做好“五带”,包括课程标准、教案、授课计划、教学日志和教材;各任课教师要深刻熟悉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本课程的性质和地位;全体学生对本专业要有客观的认识,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要注意课堂纪律。

 何昌德院长强调,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督导评估并多次召开会议。何院长指出,各专业主任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的材料报送要及时,并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另外,何院长对即将由我院承办的活力温台学生技能比赛的三个赛项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希望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教学督导评估。

郑辉书记指出,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围绕中心,统筹谋划,强力推进,并对学生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所有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到迎评工作有组织、分工具体、责任明确,推动教学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会上,与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会议主题、工作任务安排等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