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2020年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07-02 07:59:00访问次数:1764

       为了做好新专业——工业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2日上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问诊”和“把脉”。论证会特邀台州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 王海亚老师、创恒设计总经理 杜宝成、脉络设计总经理 吴尚卿与人文旅游学院傅香红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为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汪国华、以及工业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四位专家仔细阅读了我院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针对人才培养定位、专业方向设定、课程设置、以及如何利用行业企业资源进行实习实训模式创新等重点问题与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们进行积极讨论、准确把脉,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们重审了课程设置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为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