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嘉木有约丨浙江凯华模具董事长梁正华与台科院学子话成长

2020-06-18 13:02:00访问次数:2471

嘉木有约丨浙江凯华模具董事长梁正华与台科院学子话成长

  6月17日下午,我校互动畅谈活动“嘉木有约”第五期——浙江凯华模具董事长梁正华与台科院学子话成长暨“凯华订单班”宣讲活动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兆国,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副院长汪国华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共14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洪维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梁正华董事长从个人创业史、凯华成长史、凯华发展理念、世界模具发展史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以及创业的过程,他提到模具是钢铁的艺术,需要梦想和专注,在谈到长年不管刮风下雨坚持长跑时,他说:“人数就像跑一场马拉松,做企业也像一场马拉松,需要目标与坚持,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同时他希望我们每个人也一样,都要有“梦想”,要有“目标”,要“专注”,要学会“创新”,只要让自已变傻,变傻,再变傻,同时坚持,坚持,再坚持,相信信念的力量,坚信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梁正华的工作心得和人生感悟。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抉择与困惑。梁正华回答简明、言语朴实,不时赢得与会师生的掌声。

  分享会后,凯华模具人力资源部毛晓晴经理介绍了企业现代化智能工厂、系统的培训体系、蜂鸟团队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凯华订单班”的报名,成为一名有梦想、有追求、有活力、有信念的青年工匠。

  筑梦模具,智创未来——相信梦想,信念的力量,短短2个小时的活动现场,梁正华向我校师生展现了他不断坚持、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同时凯华模具梁正华也为我校师生树立了榜样,提供了发展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