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比赛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技能比赛
技能考证
成果展示

我院举行第一届“青霄杯”水泵产品外观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19-06-10 21:50:00访问次数:5224

6月3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联合浙江青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青霄杯”水泵产品外观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与浙江青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代表大赛主办方致辞,并为14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312121.jpg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我院产品设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产品设计创新人才的培养,推广以创意先导带动制造业发展理念,尝试以设计转化助推企业产品线升级。同时,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大赛自4月10日报名到5月25日完成最终作品评审,历时1个半月,来自机械、模具、数控专业的将近30位同学参加比赛,最后经过大赛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鼓励奖5组。

3121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