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比赛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技能比赛
技能考证
成果展示

2018浙江省职工模具设计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8-11-23 20:13:00访问次数:4401

2018浙江省职工模具设计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22日下午,2018浙江省职工模具设计技能竞赛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吴海瑜,台州市总工会主席施兴华,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汪永忠,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本次大赛专家裁判、各企业代表、参赛选手、大赛志愿者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12.jpg

开模式由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汪永忠主持,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代表承办单位对各领导、专家裁判和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本次技能大赛承办之际,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必将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也希望选手们可以珍惜机会,取得好的成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任建平老师,台州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安选手分别代表裁判员及参赛选手发言并宣誓。最后吴海瑜部长宣布比赛开始。

21314.jpg

本次竞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以相关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部分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内容及相关新知识、新技能。理论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成绩占总成绩的70%,两项分数合计为比赛的最终成绩,成绩相同时以实际操作成绩高者优先。

本次大赛对接企业,赛题设计源于企业实际生产的塑料模具产品,赛项设置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向企业岗位核心能力——模具设计。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通过组织这次比赛对我校模具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和思路,也展现“校企合作”新方向。

31412.jpg

1342354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