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校园主持人大赛,展现真个性,主持我风采

2019-12-12 10:39:00访问次数:2902

校园主持人大赛,展现真个性,主持我风采

灿烂微笑,青春面孔,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12月10日中午,我院在教学区1508教室举行了“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机电社团部和机电团委办公室担任评委,参赛人员:机电2019级学生

7.jpg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普通话标准考核、妙语连珠、模拟主持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示了对主持的热爱。

 

8.jpg

9.jpg

10_副本.png

11.jpg

    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通过认真筛选,我院有三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主持人大赛决赛,如下图所示:

12.png

 

没有进入决赛同学也不要气馁

名次和输赢不能代表什么

希望你们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

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至此,机电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选手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供稿:机电社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