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学院快讯丨机电学院举办“篮球比赛”弘扬篮球精神

2019-12-10 22:57:00访问次数:2662

机电学院举办“篮球比赛”弘扬篮球精神

作为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篮球赛》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也让我们在大学青春时刻体会到一起挥洒汗水的快乐,更能让我们找到自己的意义,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11月4号,我们的院篮球赛拉开了序幕,经过了18天的赛程,一支支队伍不断的强强相遇,碰撞出运动的火花,最终决出了8强。在赛场上虽是竞争对手关系,但大家都是深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虽有碰撞,但更多的是同学之间友谊的见证。

 篮球赛不止是球场上的球员,更是有球场下的拉拉队,他们是球员们的精神支柱,是大家班级同学间凝聚力的表现,同学关系由此更加融洽。

 比赛中体育部裁判们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代表着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虽有个别判罚不服众,引起观众或球员的不满,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胆怯,出现不敢判罚的情况,大一的新助理是这次比赛中的中坚力量,协助大二部长们组织每一场比赛,虽然在比赛前几天不是很熟练裁判的工作,但在部长们的帮助下,很快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分工更加明确。新助理们在这次篮球赛中得到了好的锻炼,部门的关系更加团结和谐

篮球赛是机电工程系篮球运动的传统项目,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交流的平台,许多人在篮球赛场上结交了新的朋友,增进了新生间的凝聚力,展现出机电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2.jpg3.jpg

4.jpg22.jpg   222.jpg333.jpg   2222.jpg222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