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主题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30 09:43:00访问次数:2510

主题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2019年9月18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支部在机电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机电一支部支部书记陈晓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QQ截图20190930100459.jpg

    在集体学习之前,首先支部书记陈晓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把握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凝聚全体党员的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4214212.jpgQQ截图20190930100653.jpg

4214122.jpg31413412.jpg

    本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基本教材,安排全体党员朗读原文,并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开展自主学习,每天拿出专门时间原原本本学,通读熟读所有篇目,涉及本岗位本领域的内容做到精读研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