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主题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09-30 10:32:00访问次数:2521

主题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9月25日下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1号实验楼实训中心与党员之家122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领读,全体党员依次轮读。

3131.jpg42123.jpg

在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中的前面两个章节,通过逐字逐句通读,研讨,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机电第一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徐滨说: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是先进的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奉献爱岗、不怕困难,在学习上寻找自身差距,在工作中寻找自身的不足,真正地坚定信仰,净化心灵,提高能力,修正行为,锤炼作风,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312121212121.jpg31212121.jpg

机电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任建平说:我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学生服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师者,人之模范也。一个合格的老师首先是道德上的合格者。一个好老师,并不仅仅是上好一门课,还需要高尚的师德师风,这才是对学生最生动、最具体、最深远的教育。课堂上不忘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树立榜样,在课下,要竭尽所能的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或学习上的困难,在平时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点滴细节中时刻告诫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