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我院召开温岭专场招聘会班主任动员会

2018-11-08 15:21:00访问次数:6371

我院召开温岭专场招聘会班主任动员会

11月8日中午,我院在1225会议室召开“温岭专场招聘会班主任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郑辉、学院副院长汪国华以及全体19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何昌德院长简单介绍了温岭市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社会发展、经济概况、人才政策等,他认为温岭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强劲,一直是“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并且工业基础,拥有钱江摩托、利欧股份等9家上市公司,这些企业对我们的毕业生需求非常旺盛。

其次,何院长介绍了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这些公司提供都是非常好的岗位,毕业生可以直接进入设计部门,而不用从基层做起,并且提供的工资相对较高,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最后,郑辉书记对下周三毕业生参观温岭企业做了安排:一是各班班主任会后在班级开展“温岭专场招聘会动员大会”,二是强调参观时的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三是注意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参观学生统一穿实训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