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18-10-30 12:00:00访问次数:6804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拟定于2018年11月25日下午2:00-4:00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大厅举办“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时间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二.招聘会地点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大厅(黄岩区嘉木路288号)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业一览表

 

专业

人数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53

模具设计与制造

117

数控技术

156

智能控制技术

41

 

注:专业简介详见附件2

 其中包含塑料模具设计工匠班、工业产品设计工匠班、数控编程与加工工匠班、五轴机床编程与加工工匠班、机械外贸工匠班,共计99人。工匠班是由学生根据自已的兴趣爱好和专业技能特长组成的工匠人才培训班,学生在完成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学院邀请企业的工程师在课余时间来学校为工匠班学生进行案例教学和实操训练,为地方产业培养出熟练掌握本专业方向的工匠型人才。

 2019届工匠班学生人数一览表

 

工匠班名称

人数

塑料模具设计工匠班

26

工业产品设计工匠班

22

数控编程与加工工匠班

15

五轴机床编程与加工工匠班

15

机械外贸工匠班

21

 三.报名流程

1.报名企业先加入“台科院机电学院企业群”,QQ群号:291155547。加群时请备注企业名称,招聘会详细安排会在群里统一发布。

2.请填写电子表附件1(台科院机电学院招聘会回执),并将“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一同发送至1760307670@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四.特别提示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参加企业控制在100家左右,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2.各参展单位单位请自备宣传展示和招聘会材料,届时直接到招聘会现场报到,并在会场布置。为宣传企业形象和增加招聘效果,参展单位可自行制作展板或易拉宝等。

3.届时将挑选4~5家企业进行专场宣讲会,请有意愿进行宣讲的企业提前告知。

4.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76-89188335

附件2: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业介绍.doc

台科院机电学院招聘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