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3-04-28 08:23:00访问次数:117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传统,4月27日,我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现场学习教育基地——三门亭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校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二级纪检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纪检干部先后参观了浙江第一个苏维埃政权成立地——城隍庙、1928红色街区、亭旁起义纪念馆、革命烈士包定故居和浙江古代清廉地名展馆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亭旁起义全过程的介绍,这一段段峥嵘岁月、红色历史吸引了一代又一代人来到这里寻访先烈足迹,展开初心之旅。组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纪检队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纪检干部更加自觉凝心铸魂,更加坚定淬炼忠诚,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