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一体化工作部署会暨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3-21 17:25:00访问次数:1070

3月2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主持召开纪检一体化工作部署会暨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室主任江萍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纪检一体化相关制度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为校内首个纪检一体化试点二级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分享了试点工作经验。

image.png

会上,陈统铭书记指出探索推进纪检一体化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为共同推进省清廉学校示范校提供坚强保障。

陈书记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必须坚持政治原则,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守“仁之大德”,以身作则,对党忠诚,要善谋党之大计;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担当作为,时刻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在勤政和廉洁上不断下功夫,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