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二届十次纪委委员会议

2022-11-22 19:03:00访问次数:1122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主持召开二届十次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把握新征程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使命,自觉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接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