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工程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3-05-04 20:33:00 访问次数:1197

5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工程和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1.png

徐森富副校长一行深入二期工程——学生与教工宿舍施工现场,仔细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徐副校长表示,学生与教工宿舍建设项目是学校重大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各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2.png

随后,徐森富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徐副校长详细了解了食品进货查验、储存、加工制作、销售、留样等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他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营养用餐、安全用餐提供有力保障。

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后勤管理处、学生食堂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