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二期工程——学生与教工宿舍9号宿舍楼结顶仪式

2023-04-07 17:16:00 访问次数:1165

4月6日上午,我校二期工程——学生与教工宿舍9号宿舍楼结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校长李大兴,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了结顶仪式,共同见证二期工程——学生与教工宿舍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1.jpg

仪式上,李大兴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建单位和全体施工人员表示感谢。李大兴校长指出,学生与教工宿舍建设项目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扎实做好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把这件关乎师生福祉的实事做好。

 2.jpg

随后,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并表示在后续建设中,将继续与学校保持紧密协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二期工程——学生与教工宿舍建设是学校重点民生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712平方米,建设投资14995万元。项目完工后将有效保障师生住宿需求,为学校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支撑。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