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13 13:35:00 访问次数:1182

3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后勤各科室人员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健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后勤人员须只争朝夕、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用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其次,会议对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后勤各单位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及培训,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防诈骗宣传,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

最后,会议对2023年度后勤重点工作做了针对性部署。蔡健处长指出,后勤人员当“肯干事、能干事、多干事”,勤勤恳恳、团结一致,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