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小活动 大热情 助亚运 共建绿色低碳校园

2023-03-14 17:45:00 访问次数:1039

值此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之际,3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会同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了题为“迎亚运种棵树 共建绿色学校”、“人人参与绿色劳动 共建绿色低碳学校”活动。

“迎亚运种棵树 共建绿色学校”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在张浩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三五为一组,抡起锄头,以树干为中心,丈量树池半径、画圈、刨土、清理树池杂物、削平美化等一系列操作,一个个半径为65厘米、深度为5厘米左右的树池形成。同学们戒骄戒躁,精益求精,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树池 (4).png

“人人参与绿色劳动 共建绿色低碳学校”活动现场,经贸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对学院包干区域内的绿化带开展除草活动。同学们在绿化师傅的指导下,辨别杂草、学习拔草技巧,撸起袖子,干得一丝不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巩固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助力低碳校园建设,迎接“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杭州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