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学校

我校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2022-11-29 17:49:00 访问次数:1575

       11月28日至29日,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价验收。校党委副书记严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严钢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形成了领导有力的组织体系,建立了科学完善运行机制,开展了融入式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绿色生态思想成为校园主流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绿色学校创建氛围,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随后,徐森富副校长围绕学校概况、创建举措、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四部分对学校创建成果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核实数据、实地核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并实地走访了自动化喷灌区、智慧教学楼、学生宿舍等。

       专家反馈会上,蓝小美组长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机制、绿色生态教育体系完善,节能减碳宣传与实践手段丰富,绿色科技活动开展有特色,绿色制度执行力强,师生知晓率及参与度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走实走深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徐森富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以绿色学校创建评估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弘扬绿色低碳文化,建设宜学宜教的“花园式”校园,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汇报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