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14 20:05:00访问次数:2305

9月13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郭武燕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郭武燕、麻育胜、符茜、段霄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并开展讨论。

郭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班子要把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引导学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915204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