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开展第十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9-18 18:24:00访问次数:2226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九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郭武燕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郭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常学常思、常思常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郭院长领学《教育部 财政部发布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详细阐述了其中的关键点和重点内容。郭院长表示各位老师不仅要埋头赶路,更要抬头看天,了解时事政治,尤其是我们职教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将自身所学融入整个行业发展,提高自身教科研能力,更好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9145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145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