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我院开展迎新生志愿活动之百人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

2021-09-18 18:24:00访问次数:2269

为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彰显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中午,我院召开迎新生志愿活动之百人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无私奉献,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努力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将遵守纪律,文明志愿,以我的爱心与热情展现会金学子风采!”会场上,各师生党员代表紧握拳头,以铿锵的誓言庄严宣告着百人突击队的成立。

随后,邵书记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志愿期间,服从调配,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得违规违纪。二是热情周到,保障安全。志愿期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同时保障好自己及新生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提醒新生提高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谨防诈骗。三是亮明身份,彰显担当。志愿期间,着装统一穿戴学院志愿服,佩戴党徽,时刻彰显党员担当。

最后,预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新生们顺利入学,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91454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14542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14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