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19:31:00访问次数:178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9月8日下午14点,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段霄,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婉,辅导员陶璐歆、万乐兴、缪煌辉以及全体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婉主持。

会上,邵婉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预备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当深刻领会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生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二是要增强担当精神,争取更大成绩,坚持以同学为中心,深入同学们,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强化执行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随后,由各位党员老师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在四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进度,及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思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哪些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进行检视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学生预备党员们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全面检视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找出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做到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将本人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整个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预备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100943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20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