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⑮

2021-06-21 12:43:00访问次数:3687

微信图片_20210506141533.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经历了疫情,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多少人想成为中国人。生活在这样的国度我们多么幸运,生活在有中国共产党的国度我们多么幸福!我们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智控20-1何伟锋

东方红日照耀,世界刮目相瞧,一百年前的画舫,诞生了我们伟大的党,中华屹立世界,华人扬威天下,胜利归功于党,我们为党骄傲,我们为党自豪,带领人民奔小康,一颗红心永向党,各组儿女心澎湃,红歌歌唱心中爱,七一党一百华诞,让我为党献上,心底里的赞歌,祝愿我们的党,更加伟大坚强,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智控20-2 罗熙楠

有一种忠诚,叫坚贞不渝;有一种情谊,叫鱼水之情;有一种热爱,叫对祖国的爱;有一种力量,那是党的力量;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一往直前! 如果说党是温暖的阳光,我们就是沐浴着阳光的花朵。是党,把一代人从黑暗引向光明,是党,让又一代人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还是党,把关怀给了我们新一代,让我们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学习。

智控20-1 郭伟麟

初心少年,向阳而生,你的出现就如同灯塔一般照亮了我们国家前行的道路,引领着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百年不过赴约期,少年中国,百年共产党已崛起。

模具20-2 洪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