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⑭

2021-06-17 10:57:00访问次数:3405

微信图片_20210506141533.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太阳。你以前历过无数风雨,战胜了重重困难,才有了今日的辉煌。你时时刻刻都在告诫我们,教导我们,期望我们成长为国家的栋梁。我们务必会努力,会坚持,去创造更完美的明天!

数控20-1葛明磊


因为您,中华民族从此站了起来,屹立在世界东方。山感地恩,方成其高峻;海感溪恩,方成其博大;天感鸟恩,方成其壮阔。党恩如流水,丝丝润我心,深情报党恩,同圆娇子梦!庆百年党诞,歌家园和谐,传颂祖国更锦绣明天!

飞行器20-1陈扬浩


抬头仰望天空,望片片白云;低头俯视大地,观朵朵芬芳。大街上,车水马龙,人们悠闲的购物;酒店里,热火朝天,人们谈天说地;房居内,温馨四溢,家人和睦相处。这就是现在的生活!这样的享受!但这又是谁创造的呢?是党,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多么响亮的名字,这是一个代表中国的名字,这是一个让中国人自豪的名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智控20-2 陈智富


还记得100年前那艘嘉兴南湖上的航船,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忘不了,南昌起义和那曾经艰苦卓绝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忘不了,那象征耻辱和遭受欺凌的九一八;忘不了,那抗日时期众志成城的平型关大捷、台儿庄战役;忘不了,重庆谈判时毛泽东、周恩来的勇敢与无畏……更忘不了的是,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这100年,党一路走来,在充满血与火中走来。而我们,望着党旗,心中庄严承诺:今天的我们,必将担负起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数控20-1管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