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⑫

2021-06-12 14:43:00访问次数:3457

微信图片_20210506141533.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机械20-1潘华凯

如今的中国,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编织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几年,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最为丰厚!回首往事,不胜感慨:过好当下,守住信仰,为党旗增辉,是我这个共青团员的心声。

模具20-2刘斐斐

时间的车轮缓缓滚动,蓦然回首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的风雨历程,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愿我们的祖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平幸福。

数控20-3 单小辉

历经了风雨兼程,我们的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党的精神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我们。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做到: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拥护于党。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我们要做的就是学好自己的专业,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社会价值,不虚度光阴,为社会建设和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那一份绵薄之力!

智控20-2马奇俊

党,你是大树。你在风雨中展现自己的魅力,保护脚下的小草,让生命得以延续,让小草免受风雨的摧残,酷日的侵袭,严寒的凌辱。党啊!在你光明神圣的领导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奋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