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⑪

2021-06-15 16:27:00访问次数:3460

  微信图片_20210506141533.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机械20-2高阳

  中国抗疫现阶段的成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的充分发挥,是因为我党能够延续和不断激发中国人民的伟大精神。作为一名中国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承党的精神,做党的传人。党之伟业当千古,当不朽,初心不改,盛世可期!

工业设计20-1马晗梅

  我们回顾历史,不仅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抚古追昔,继往开来。党,因为有你,国家变得和平,社会变得安定,人民变得富裕,我爱你,党。

飞行器20-1李吉晓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卷浸满了中国多少屈辱的泪,数十年的抗争又流尽了中华儿女多少沸腾的血。

工业设计20-1陈芳芳

  你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你坚持科教兴国;你施行依法治国;你捍卫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你在疫情大考中交了一份让人民满意、让世界瞩目大答卷;你给了中华民族一个繁荣富强的盛世,你让世界为你侧目!我深爱着祖国,深爱着为祖国奋斗的你,我对你抱有无限的希望和信心,我坚信中华民族在你的带领下一定会久盛不衰!

机械20-3叶洪廷

  党如雄伟高山,有着坚实的脊梁;亦如涓涓细流,有着润物细无声般的温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2021年,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同建设更坚强有力的党。

机械20-1吴小冲

  党在心中!  我们所站立的地方, 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你什么样,中国便是什么样, 你进步了, 中国就进步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党和国家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