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7 访问次数:3846 字号:[ ]

5月26日上午,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天台县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政明,副组长、仙居县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建平,组员叶亚民、陈敏,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及校学组办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指导组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动态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陈政明组长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细致扎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亮点纷呈。在四本必读书目的发放、领导干部的宣讲、简报宣传、微型党课等方面,学校党委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他职能部门也起到很好的协调作用。

随后,陈政明组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普遍地召开好组织生活会。“七一”之前,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并在生活会上进行分享交流。二是积极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专题活动。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不仅要做好微型党课,更要现场讲党课。四是实践活动要体现为社会服务,发挥为台州经济发展做贡献的作用。把学生的期盼和教师的愿望融入到“办实事解难题”中,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工作实际。

会后,指导组一行分二组赴随机抽到的两个二级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查阅工作台账、进行党史知识抽测,之后还参观了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无人机现场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