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⑥

2021-05-31 08:05:00访问次数:319


image.png

前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数控20-1 邱乐言

自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我们的中华民族慢慢站起来了,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而是一个挺立在东方的雄狮!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党!

 

模具20-1俞锦华

您是太阳,为我撑起一片晴空,您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小时候,经常唱起这首歌,共产党成了我心中的梦。后来,我坚定,要向党组织靠拢,于是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光辉的党旗下我坚定了信念:跟党走,直到夕阳红。

 

机械20-1 成杰文

中国敞开明亮的窗户,让世界走进我们的视野,祖国欢呼一个春天的来临,让拂面的春风吹沸我们的热血。让我们呐喊出心中炽热的信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走向更加光明辉煌的未来!

 

机械20-1范梦杰

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机械20-3 张永祯

中国共产党代表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她的诞生,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我们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她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