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⑦

2021-05-31 08:06:00访问次数:760

image.png

前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机械20-2李鱼峰

一艘弯弯的小红船,承载了无数的思绪,南昌的枪声,冲破了外界对我们的束缚,西风烈,东风激浪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了辉煌。一颗璀璨的红星高高挂起,一只威武霸气的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亲爱的党,你永远在我心中!

 

模具20-2 单子珈

踏上拼搏的路,高擎奋进的大旗,唱响奉献的组歌。过去,党的光辉照我茁壮成长;现在,党的教诲伴我明辨是非;未来,我将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与党共同前行。

 

飞行器20-1 陈紫怡

愿祖国强盛,愿人民安康。我的国家,今后我将为之承担重任。和谐社会将携手并进。党的政策是明智的。我们必须永远支持中国共产党,跟从党。100年的时间,一个强大的中国已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它也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的灯塔。

 

模具20-1张力

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您陪我们走过了困难,迎来了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每个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