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⑤

2021-05-25 16:51:00访问次数:2295

前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模具20-1 谢福增

嘉兴船,东方红,春风吹,新时代。奋斗一百载,辉煌一百载,带领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愿党更精彩,祖国更美好。

 

机械20-2 童俊杰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冲破艰难险阻,从沉睡中慢慢苏醒。100年载风雨洗礼,100年载峥嵘岁月,100年载辉煌成就。无论在任何困难面前,我都会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数控20-1 吴子琛

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的军队威武无比,我们的人民勤奋聪慧,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我们人民一定越来越幸福!

 

智控20-2 郑宜龙

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我们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历经曲折而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不变初衷,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靠的还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模具20-1 钟艳艳

伟大的党培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滋养伟大的党。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民族从任人欺凌到振兴自强,人民从受苦受难到富裕安康。我们党建立丰功伟绩的历程,也是不断培育形成伟大精神的历程。在建党百年之际,祝祖国繁花似锦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