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向党说说心里话④

2021-05-22 20:41:00访问次数:375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是由一批批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用心感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力量,朝着新征程勇往直前。党的伟绩道不完,党的恩情言不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2203946.png

智控20-2 周涵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机械20-2 杨锐

 永远年轻的祖国,正在不断成熟的党,我们将不惜奉献青春和热血,保护和建设她。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抚古追昔,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模具20-3 胡晓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一直以来,不管是面对突发事件,还是边境冲突,中国共产党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永远冲锋在前,有些优秀党员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捍卫住祖国的尊严!今年,我也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希望自己能为人民群众做贡献,为建设祖国繁荣富强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模具20-3 王于谦

  一唱雄鸡天下白,唤来春天照人间。从此,我们的祖国进入了建设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崛起在世界的东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

数控20-3 王颢棋

 时光飞逝,今年我们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前中国处于战火之中,革命战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国来之不易的安逸。习总书记说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坚守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建党一百周年,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