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指导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11 访问次数:5022 字号:[ ]

5月8日下午,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指导。指导组组长、天台县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政明,副组长、仙居县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建平,组员叶亚民、陈敏,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等出席会议。

严钢副书记围绕“坚持统筹联动,引导全校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坚持细致谋划,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实施;坚持主动对接,高标准高质量在红色印记中发出台科院声音;坚持创新引领,强落实重实效办好细化方案中的各项活动”等四方面详细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陈政明组长充分肯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坚持目标导向,讲求实效;坚持联系实际,贴近师生;坚持服务社会,放大效应等三方面特色”表示赞同,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按上级要求,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创新动作出新出彩,内容丰富,工作扎实,很有活力。并对我校下一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二是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五大专题任务,力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扛起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严把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邱士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回指导组的进驻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指导组督查指导,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他指出,学校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要求;进一步落实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细化措施办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将坚持以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推动实际工作抓落实,紧紧抓住双高建设、高地建设这些重点项目和学校100项重点工作、10项办实事工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