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购置预算可行性论证会议

2022-09-03 15:04:00 访问次数:1829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管理,确保大型仪器设备采购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22年8月29日在行政楼B317召开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购置预算可行性论证会议,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陈文标处长主持。

image.png

大型仪器设备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支撑保障,会上,陈文标处长就设备购置的总体布局、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论证前期与各二级学院及部门沟通充分详实,各相关部门针对2023年设备购置费预算以及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中大型仪器设备计划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等多方面进行论证评审,从学校全局出发,统筹按照发展重点进行有序合理配置,最终确定购置计划。

image.png